close


 


黑暗系列第二彈!!(啥鬼啊 XD )


這回的背景實在是黑得太徹底,看著好單調‧‧‧


只好忍受跑的其慢無比的 PS 慢慢弄圖~


好幾次受不了幾乎都要拿滑鼠砸螢幕了(修養真差 -__-"‧‧‧)




 


弄完這一系列以後,馬上詢問管我店裡電腦的資訊店老闆顯卡升級的事,


沒想到卻被回:"妳的主機很舊了,舊型的升也升不了多少硬體也不好找,


建議妳直接買台新主機吧~!現在很便宜啪拉啪啦‧‧‧"


真是一整個淚目 Q__Q,我才剛買單眼哪來的餘錢換電腦主機啊!!!


那老闆非常冷血的說:"妳少買兩支娃就有啦~!"


(以前請他重灌我電腦時被看到一堆娃照 XD")


嘖~!我還寧願去敗娃,圖跑的慢就給它慢吧,習慣就好~


買娃比較重要






 


這次的合成是很適合黑底的星光,也有點像下雪~ 蠻喜歡的


項鍊順手拿了日安用過還沒收起的那條,色系很搭,


話說娃坑真是無止境啊!怨念娃還一堆排隊就不用提了,


之前團了一堆鞋和娃衣後想想怎能沒有好看的各式花襪來搭呢?所以馬上上拍賣挑了好幾條,


現在則很想要精緻的項鍊配件,可是沒錢了啊 "OTZ ~!!






 


在給 17 換裝打扮時不慎弄斷上次修好的左腳踝 Q口Q" !!


雖然又黏回去但這次修的不好,黏死了腳掌沒法上下移動~


考慮要不要換素但又是一筆開銷‧‧‧乾脆拿少玩的桃來互換身體好了




 


ㄟ~我上回 PO 她好像說要帶她去外拍喔 ^^"


看來只能等下回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