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收到了這隻新的桃子 PREPPY GIRL


很早官網公佈小圖還沒連結大圖時我ㄧ眼看見就好喜歡~


帥氣的中性裝扮真是我的菜,紅格子襯衫好好看ˇ


只是有連結大圖後看著她的妝啊頭髮的總覺得有哪裡怪 ~"~‧‧‧


考慮了很久實在太喜歡衣服忍不住還是按下了預購~




 


等到拆開時看到她那被頭塑膠套壓的完全變形的頭髮真是欲哭無淚 "QTZ


整個扁掉,髮量少又參差不齊~想試著整理卻無從抓起,


原本想先把後頭的髮撥到前面用塑膠膜固定幾天再來拍,


可是怕接下來幾天天氣會不好,只好今天先趕拍幾張了*嘆*






 


接下來會試著改變一下她的髮型吧!小修剪一下或用髮膠抓抓看


如果還是很不喜歡我就要考慮幫她重新植髮算了~








 


↘ 呃‧‧‧這張我本來要對焦的是鞋子,失敗 =__="~








 


除去頭髮的問題我個人倒是給她很高的評價,


晶瑩剔透的白肌,唇與腮紅皆是色澤很美的粉紅色,眼影是嫩橘色~


其實她的腮紅要比照片裡的深一些飽滿一些,容妝整體非常討喜好看,


還有衣物配件真的好棒


說不定重植適合她的髮型後會是隻令人驚艷的美娃哩!


只是被恐嚇過(哈哈)植髮非常的麻煩費時,不知道我做不做的來








 


先放這幾張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 ^ ^


改天改頭換面後我再讓她重新美麗登場*握拳*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