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bivalent Girl

 

新桃子Ambivalent Girl,跟同時發售的砂の雫相比人氣似乎差了一點,

預訂時中意她帥氣的打扮與橘色系的臉妝二擇一選了這尊,

實品也沒讓人失望是尊很漂亮的桃子喔^^

 

Ambivalent Girl

 

之前看了別的娃主的分享照,妝感蠻輕透的以為是軟頭效果才這麼好,

收到後發現用的是硬頭有點驚訝,一點也沒有硬頭那種偏陶瓷的感覺呢~

 

Ambivalent Girl

Ambivalent Girl

 

官網上她的瞳色是寫卡其色,實品像墨綠色,搭上煙綠色的眼影完美啊!唇色寫粉紅我看起來是橘啊?*揉眼*

娃拍久了覺得有腮紅的娃比較上相又健康,所以她的頰色我很滿意,

不過我這隻左頰的顏色比較濃,本來懷疑是不是陰影造成錯覺,在日光下研究好久確定真的濃淡不同啊XD”

先照一輪再試試用海綿可不可以擦淡些......

她後腰有貓紋身不過我沒很喜歡那圖樣索性不拍了:P

 

Ambivalent Girl

Ambivalent Girl

 

衣服就還好,整體造型雖然完整,但我實在對砂の雫的馬甲念念不忘啊>”<,星柄網襪蠻可愛的~

當初一直無法確定官網圖的馬丁鞋色,還想會像80桃那雙高跟鞋一樣隨光線不同變化的金屬色,

結果就灰色而已嘛哈哈哈*乾笑*,皮褲用料很薄穿脫時好怕扯破說@@”

 

Ambivalent Girl

 

也喜歡她這軟軟色調的金髮不會太刺眼,比官圖長了一點但蠻好整理的,稍微撥一下就很有型,

做女性化的打扮應該也很適合吧~最近熱衷玩舊娃她的再出場可能要等等了XD”

 

Ambivalent Gir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