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P

 

輪到美麗的QP登場,除了帶去娃聚那次也是超過一年沒好好打扮她,真是暴殄天物(?)

 

QP

QP

QP

 

能大張看這細緻臉蛋好滿足啊啊~

 

QP

 

服飾品牌的合作款ae <Mary Magdalene>發表了  

其實我覺得桃子不怎麼適合蘿莉塔風格說^^",太過繁瑣的打摺啦蕾絲與荷葉邊很容易把桃子美好的曲線蓋掉,

還好這尊的衣服沒有太誇張,有做出腰身與衣領袖口的設計比較像骨董洋裝,

新的瞳孔畫法我還蠻喜歡的,瞳色的藍很好看,但點大圖後那個睫毛嚇到我了XD"

希望只是樣品疏失不然真的是活生生的蟑螂腳啊......

價錢有點高,雖然是嘟嘟嘴我大概一樣PASS吧~

 

QP

 

這兩尊我覺得妝感有點像,剛好有時間就放一起拍了^^

 

QP & Ambivalent Gir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