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尊 421 是過年期間太過清閒晃日拍亂花錢下的產物,


雖然不是最理想的組合(我絕對不會選捲髮啊~)


但還是稍稍彌補之前 STOC 自組桃沒買到的遺憾








 


嫌棄捲髮歸嫌棄,不過這尊的髮挺微妙,


捲幅不大髮質柔軟好摸,下擺微亂雖令我有些無奈但我蠻喜愛這髮型的整體感,


有點衝動想幫她拉直耶!總之先原版照一組在來考慮怎麼料理她


買她時賣家有兩尊,髮型臉模都相同只差在髮色是一黑一褐,


考慮到我黑髮桃比較少所以選了她,黑髮感覺很不錯吧





 


這自然肌/左目的一號臉是當初自組裡最受歡迎的,


逛過的日娃站幾乎各個桃主都有一尊這臉模,


甚至以相同髮型不同髮色或不同的髮型買了二三尊玩雙子,看得我好羨慕哪~


臉妝跟 WUD 007 的相似度蠻高,有別於 007 的甜美,


這尊自然的肌色加上橘系的腮紅唇色好健康可愛啊


可惜照時光線不佳大半都糊掉了沒幾張可po "OTZ














 


STOC 又推鞋福袋但好快就完售了啊@@   


還好想買的幾款鞋大概都入手了,


MOMOKO by momoko 也有福袋看來不錯但單價有些高放棄 


可以PASS真好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