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好不容易撐到剩下一篇,現在我面臨破功界限啦 > <!!!


上回休假算好剩下的篇數,只打扮剛剛好的娃數,


其中一尊是 DAL ,因為看了看這月的發文:我所有娃種至少都出來一尊獨缺 DAL 而拿出來的,


可是硬打扮出來的結果成品和照我都不滿意


這種事還是要真的想拍某件娃衣或某娃、某種景色才行(指我啦~)


實在不想放拍的不可愛的 DAL ,照片只留幾張其他全刪了,


本想沒關係二十七號休假當天再補拍想拍的娃,


沒想到我老闆夫婦臨時決定趁連假上台北玩~!! *晴天霹靂*


別說拍娃了我連假都沒啦 Qrz




 


當然我還是可以趁中午休息外拍或直接帶娃到店裡拍,


但連續每日上超過十二小時班真的很累‧‧‧


總之看情況吧~ 如果有餘力會在這兩天拍一篇二十七號 po ,


太累的話就是缺頭尾的單日發文了 XD"


(嘖!早知道這樣月初就不該一日發兩三篇應該留一篇以備不時之需  ~)




 


這篇是早想幫她換衣打扮的 Lovely Cat


雖然她的魅力就在於被瀏海蓋住,卻充滿好奇的大眼,


但角度抓不好雙眼都看不見了




 


這件悠谷的拼接吊帶裙我超喜歡!!跟之前さらさらちゃん穿的並不是同一件喔!


第一次跟團買さらさらちゃん那件時愛不釋手,所以有機會跟第二次時決心要再買一件同款不同花色,


只是收到時有點無言我怎麼買了這麼像的花色啊 -__-"


不過這件真的好可愛又好搭,下回再團我要買齊其他款來當家族服嘿嘿






 


之前團的紅色包鞋雖然也是好愛但不好搭,


終於有機會亮相了 ^^






 


呵呵~牆上的小貓




 


果然還是桃子最能激發我的衝勁了!!


唉~若二十七號沒發文實在不甘心,可是好累好累喔~ ←這人實在很難伺候啊 ‧‧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