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幾日很幸運在拍上便宜撿到這尊二手 Pure Evil,


本想重新打扮再拍,不過我很喜歡這原廠外套的剪裁&質感,


雖然穿起來太厚重擺動作整個僵硬,還是記錄一下 PO 一篇好了






 


這雙紫色眼睛真讓人迷醉哪


總覺得她的妝感跟柳樹很像,都是妖豔型的,


美色二人組誕生




 


我也很喜歡權杖哩!蠻精緻的~只是不知道除了這身裝扮還能怎麼搭配


另外原廠這雙灰白橫條紋襪我已經有好幾雙類似的說 -___-"‧‧‧






 


上圖不用支撐居然能自立真是嚇了我一跳~


但也僅此姿勢而已,其它的還是得用腳架輔助我才不會又拍到抓狂


可惜的是畢竟是接收有點年代的二手娃,鞋超難穿的而且硬穿上後兩隻鞋底都解體了


為什麼鞋要做得這麼合腳啦 *翻桌*


檢視這批照背景布怎麼看怎麼怪,後知後覺才發現我上下顛倒擺錯了 "OTZ




 


她的條條髮好硬喔 @@,洗過或許會好些 ‧‧‧


看了不少 Pure Evil 娃主給她穿黑色系衣服更能襯托她的美麗,


接下來看看我現有的黑色娃衣是否能適合她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