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回總算幫 PURE VIOLET 打扮出滿意的穿著 ,


再不上手我都想把她里掉啦 XD"








 


恰巧拍攝的前晚大雨打落了不少不曉得是什麼樹的花,


鮮粉的花瓣散落滿地好美,


無論娃或背景,這篇拍出的色澤我好喜歡














 


PURE VIOLET 側臉很柔和,





 


正面就很犀利了 ww





 


WUD 009.010 這兩尊將復刻了呢 


(過去日拍 010 都飆到一萬多日幣,現在那些買家應該很吐血吧)


有點想再把 010 買回來‧‧‧ 礙於經費還是以後再說


新的 SK 桃也發表了 "Beautiful Lines"  


上衣不曉得是分成兩件還是假兩件式~但娃&配件都沒打到我 *安心*


藍色的眼睛加上髮型讓我聯想到透明碧白,曾非常想要入手那尊,


不過沒緣分遇到合理價且現在想要的桃 LIST 排到天邊去了,


還是老話有緣遇到碧白出讓再看看吧





 


BTW 這幾天幫沉迷中的 POI 寫了不少散亂筆記(應該說截圖截得很 high*炸*)


本來是想放這啦但跟這的風格超不搭,寫在很少啟用的天空日記那 


有興趣看我發花癡可以去看看囉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