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年的第一尊桃是 KANA 水玉ワンピ,


前一陣子太無聊突然想買隻裸娃改改看,但頂多是剪剪髮畫畫別的瞳色吧,


要我植髮或重新 custom 絕對遙遙無期


先拍一篇原版的~




 


因為原意是想改來玩,我以前對這尊原版造型興趣不大,


髮型的關係一直覺得她跟春之森挺像,實品還蠻可愛的哩






 


普肌配上淡色髮讓她拍起來有些日燒肌的 fu ,


這頭金髮比官圖長好多,摸起來質感也不錯,


我最喜歡這種長度層次的直髮了,想到要剪還真有些捨不得啊~!


況且我做事有時真的要憑一時的衝動下手,


說不定這尊就這樣默默的不會慘遭我毒手留下來了






 


不知搖滾組的荒木何時會到貨導致我這個月不敢亂花錢,


日日逛日拍真是種煎熬,這幾日又有不少怨念桃在日拍出沒,


只能看不能買好苦啊唉唉~(那就別逛啊 -___-"‧‧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