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繼續應景,拍拍我的小荒二人組

 

(但若要每個節日都拍主題我大概很快就沒梗了吧

 



 

 

 

合照已經是我的大弱點了更何況還要互動~

 

拍得好僵硬

 



 

 

 

我家狼終於等到女朋友了

 

不過他倆實在不太適合,

 

相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狼膚色比較白,身高也差不多,

 

水手小荒女穿上有跟的鞋就會比他高了,加上一臉稚氣,

 

狼永遠擺脫不了弟弟命吧我想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上面這張合照是最喜歡的,

 

其他大多失敗<永遠事後才想起拍合照時要縮光圈啊啊啊 )))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以下開始個別拍~

 



 

 

 

唯一的一雙 U-Chip 鞋,一直找不到機會搭,

 

果然男娃穿起來很帥氣呢!

 

給狼搭錯外套了,太貼身讓他看起來好瘦弱喔

 



 

 

 

再來都是(我偏心的)水手小荒女 ^^

 



 

 

 

穿深色系也很可愛呢

 

很喜歡這件連身裙的小碎花樣,希望看起來不會太像買菜圍裙~哈哈 XD"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