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 時計劃北上,下午有兩三小時的空閒,便約了茶跟小燕聚一下


(上次超模放人鴿子真不好意思


可惜 kendera 沒法一起來,只能等有緣再見面了~




 


是攤小小的隨性私聚,我礙於行李只帶了 Amber 和狼


感謝茶和小燕帶了不少娃兒給我開眼界


尤其這尊初代小荒女美的讓人移不開目光~


聽說關節上色的很美,要不是小燕說杏的和服她不太會穿


我還真想扒光她 XDDD ~!!






 


雖然另一尊 LOVE SOUND 的荒木女娃瀏海太長但不掩她的出色


髮質好柔順呢 ^^


光摸這兩尊荒木就讓我心花怒放了,原訂(?)的狼把妹計畫完全忘光,


狼直接去當壁草




 


第一次進華山園區,真是個好地方


可以取景的地方好多~ 略帶陳舊的復古風格很適合兩位和服美女呢 ^^






 


另一尊讓我愛不釋手的小燕家 04NY 桃~




 


跟初代小荒相同的金髮碧眼,卻散發迥異的冷冷氣質~


真是讓人好心動啊 >o<~!! 真想收真想收嗚 QTZ‧‧‧








 


茶家的 CITY IN THE SEA


兩側頭髮放下來好好看!優雅的美人 ^^






 


茶家的早春


娃聚真是讓人意志動搖的修羅場啊(遠目~)




 


↓ 中場休息時間 XD




 


好多漏網之魚


茶還帶了兩尊小 BJD ,以及我要求看的 pullip EOS 我都忘了入鏡,


真該打




 


厚唇美女爭艷了 ^^/


下圖左下角白白的一塊是茶的法寶 → 保麗龍打光板,哈哈!






 


茶家的 SK 黃昏未婚妻


看了實品發現妝感真是我的菜(又來了 *跪*)


就是頭髮短了點,入手的話可能需要重植髮稍微滅掉我的火 XD"


 


這次玩得很愉快


希望以後能多一點時間(還有動力‧‧‧)參加娃聚,


不過這樣意志力也需要鍛鍊了 ← 回家馬上逛拍的傢伙 "orz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