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這第一張的荒木小美女不是鴉的娃,


而是茶家的陸羽妹妹喔!!


 


 


廢了2個多星期的BLOG終於更新了,主要這回的台北行是要參加某團的握手會&LIVE


因為是非常喜愛的團而導致某鴉這幾個禮拜完全無心打網誌~‧‧‧


終於結束囉~ 雖然讓我煩了好久吃不好睡不著(最慘的是還沒瘦到半KG冏冏冏!!!)


但結束後還是讓人很不捨呀!! 這回玩的很開心XD!


 


不過這裡寫的主要是與的玩樂(?)篇,


與愛團的握手會&LIVE因參雜太多發花痴成分及私人的想法,


會放在天空~但絕對會寫得太花癡到我自己受不了,所以寫時大概會鎖住自己孤芳自賞就好 = ="‧‧‧




 


這回還是帶了小棘,已經很有架勢的LIVE特派員XD~


好啦我承認我實在太緊張了沒法好好思考打扮要帶誰,所以根本是胡亂選了最現成的*毆*


小棘‧‧‧下次可能‧‧‧不會是妳了喔~ 別高興的太早 = ="‧‧‧




 


原本想帶小棘在火車站照一下,但還是出門的太晚,只來的及照火車進站‧‧‧




 


沒錯~ 暖洋洋的剛好讓睡眠不足的我補眠嘿嘿~


不過要先做一件事:塗指甲油冏‧‧‧


看我真是超心神不寧的吧!前一晚還摸到三更半夜居然忘記這件事,


話說回來在晃動的火車上塗指甲油真是超困難任務,還好這種東西只要不近看還可以過關‧‧‧




 


在宜蘭附近被驗票員吵醒,剛好看到了海拍了幾張~


我的大海外拍何年何月才能成真呢‧‧‧(已經從雄心壯志變成自言自語了冏)




 


20號DAY 1 是握手會,


在這裡要感謝友人Be醬當天8點多就先去幫我排了 T口T!!!


(發放時間是11點喔!!我要中午12點多才趕的到台北的!!!)




 


成功的拿到150個名額裡的143號!!! 大恩大德無以回報*跪哭*


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才能認識妳啊~!!


下回DIR如果來了我什麼事都願意替妳做*笑*!!!


因Be醬的大力幫忙20日過的非常感動!真是我今年最美好幸福的一天


太謝謝妳了Be醬XDDD!!!!!!


 


***


 


與茶約好的是隔日LIVE前的下午,


等待期間帶小棘在台北火車站前拍了一下,第一次見面真是緊張呢XD!




 


怦咚怦咚終於見到了茶XDDD!! 很溫柔細心的茶一出手(?)就帶了4尊我夢想的桃子,


還揹了陸羽妹妹來好感動喔!!


有孕在身還帶著我到處跑,嗚嗚嗚我怎麼認識的人都好好哪~




 


先來眼妝很漂亮的龐克桃 多麼銳利的目光啊




 


實在太是我的菜了拍了一堆XD!












 


褐肌的辣妹桃~ 眼神好殺氣喔呵呵~


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尊桃子@ˇ@!






 


古老夢想XDD!!*尖叫* 這也是一尊夢幻桃啊 ^ ^/


實品好可愛,捲捲頭毛拍起來好有韻味ˇ






 


↑ 這張是茶拿我的相機拍的,透過卷髮的光線真美,


果然行家出手就不同XD!




 


半遮面也好美!




 


晚安櫻桃 ^ ^




 


有點像我家基本黑髮呢,不過瀏海比較沒那麼厚,這樣比較好看




 


然後是迷得我神魂顛倒的陸羽啦XDDD!!




 


瞧瞧那神韻,茶娃妝畫的好細♥ 神~!!








 


因為沒摸過BJD所以我不斷的對陸羽毛手毛腳,哈哈!






 


看看陸羽多溫柔的扶著小棘啊,不過那個比例‧‧‧*噗*


小棘妳還是當壁花好了哈!




 


合照 ^ ^






 


小棘真是頭大到像某種妖怪冏‧‧‧




 


和茶吃一頓很愉快的午餐 ^ ^ 還順道去了慶盛開眼界呵呵~


傍晚趕赴LIVE會場,原本LIVE時間跟我要趕回家的夜車時間卡的很緊有點擔心


(已經有夜宿車站的心理準備了說*笑*)


還好LIVE有聽完也趕上搭車時間,搭車前拍了夜裡的新光三越ˇ


好幸福的2天 ^ ^!




 


TO茶:謝謝妳的禮物 ↓ XDDD 好適合小棘呢!


明年還會再衝上去,到時再出來玩吧! 我會練習幫忙包尿布和泡牛奶*毆*


能見到妳好高興!!


 


TO Be:超感謝!!我‧愛‧妳 >3<♥♥♥!!!*拖走...........*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