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請點>>  這裡  <<


時間是8月11日~19日在台中的中友百貨


會有一區是 PULLIP & BLYTHE 為主


這次受人所託支援幾隻 PULLIP ~趕緊翻箱倒櫃打扮出8隻 P & 1隻 TY


(好啦是我太會拖~直到最後兩三天才趕工 "Orz)


因為也要拍照給百貨那邊編檔,順便就拿來發文兼宣傳一下


省得我一直懶到下個月 XD"


終於有個專門的 PULLIP 展了,香港、 groove 都會有限定的娃和商品來參展


真是想去看看呢!! 就是太遠了~其實我住的地方跟台中直線距離很近啊,


只要不隔著中央山脈的話 -____- |||||‧‧‧


 





 


↑ 雖然是原廠裝也可以,但以我家 P 配件被拆的四散的狀況下,要湊原廠裝還挺難的 ^^"


唯一是原廠打扮的就是這隻 Mir 了




 


↑ 沒出場過的娃,有機會再介紹啦










 


↑ 我打扮的最歡樂的一隻,整個粉紅色 XD


這套娃衣是之前在小布網參加交換娃衣活動換到的~ 很喜歡


終於能穿出來現寶一下了(沒辦法桃子實在不適合蘿莉打扮啊~)




 


↑ 水精靈的頭飾應該是 這樣的


明明綁過一回,這回我卻怎樣也綁不上去了 "Orz


只好換個簡單的~





 


↑ 雖然有三隻 TY ,但唯一出的來的只有他,另兩隻實在疏於保養


不要出去嚇人比較好 = =‧‧‧


 


這些就是我會送去參展的娃兒們


有時間與住台中的娃友一定要去看看喔 ^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