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我最近買的一堆桃子鞋拍完了 \^^/

 

本來想選一兩隻桃來代表介紹,不過也不知道要選誰好,

 

索性除去月初收到的古老夢想和 Cool White 其餘的桃都出場啦!

 

換裝打扮很歡樂但每隻桃都只拍一張還真浪費

 

當好玩囉 ^^(收拾起來很麻煩就是了 "Orz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楔型鞋&包鞋

 

我的三雙楔型鞋都是跟娃一起來的,雖然楔型鞋幾乎可以算桃子的基本鞋款

 

每季都有一兩隻桃搭這雙,不過我不會很喜歡說@@

 

所以也不是很熱中蒐集~但有機會還是想買到特別色 ^^

 

我超愛包鞋的 XD!!

 

所以除去原本有的白色另買了黑色,

 

沒買紅棕色有點可惜‧‧‧我更想要的是 PW 時期的淺卡其和淺綠(藍?)色

 

可惜入手很不易 U___U ~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
 

 

 

各式長靴

 

沒買過配乘馬靴的娃,所以兩雙都是另外買的

 

還沒拿出來給娃穿過,感覺搭冬裝會比較好看

 

試驗性的買了長筒工程靴,型是好看不過好大一雙啊 |||||||

 

材質略薄穿上後 後開口處都開開的 = =|||||,得配上厚襪才不會顯得比例過大,

 

不像高跟長靴很服貼桃子的腿型,但 misaki 可以一起穿也是不錯啦~

 


 

 

 

題外話好久沒拿花蕾出來發現她頭髮好像‧‧‧變直了?!

 

是因為放盒子裡太久壓直的嗎? 變得相當柔順不再讓我老想對她頭髮動手腳了 XD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
 

 

 

T 帶鞋&淺口繫帶鞋

 

兩款都是美到翻的款,T 帶鞋一次買了好多雙真是痛快 ^^

 

有別於 T 帶鞋的華奢,淺口繫帶鞋有種優雅的美感~

 

實在是太美好了希望這兩款將來能出更多顏色

 

兩種都可以跟 misaki 共穿太讚了!!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
 

 

 

高跟鞋&西部牛仔靴等等

 

桃子家的高跟鞋質感上乘,但‧‧‧拍起照其實跟芭比的塑膠鞋差不了多少 ^^"

 

而且是硬質材 misaki 根本無法硬塞,反而軟膠鞋可以,

 

能有 80 桃那雙就很值回票價,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其他顏色~桃子涼鞋款也是,

 

倒覺得去芭比配件區挖還比較多花樣,又便宜

 

以前不覺得西部牛仔靴好看,但搭久了發現很百搭~

 

靴上雖有壓紋但好像搭 ccs 桃才會特別上色, SK 桃搭的就沒有

 

花紋上色很好看說 >__< ~ 但花紋單賣款價格好高啊下不了手

 

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 08SS Cowardly Lion 那雙黑底白紋,

 

可惜也是很難入手~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
 

 

 

短靴&工程靴&龐克鞋

 

這些款大概是我最愛拿出來搭的款吧!

 

很愛工程靴,不過可以買到的深褐色淺駝色我都不是很喜歡,

 

所以還是只有那一雙經典的黑色,也是期望以後可以收到其他顏色了。

 

兩雙白色短靴其實是一樣的(避暑地的鞋)

 

好玩拿一雙把鞋帶上色,還不錯看~

 

馬丁靴~好想要 Outdoor Boyish 那雙喔 >__<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
 

 

 

球鞋&平底鞋

 

桃子的球鞋也不在我收集的清單內,理由跟高跟鞋一樣~

 

買珍妮或小布的球鞋就很好看了 僅有的這兩雙都是跟娃來的

 

平底鞋出了好多顏色像糖果一樣可愛極了,真想買齊紅橙黃綠藍靛紫來排排放,

 

但錢包不夠深 -__- ||||| 所以只挑一兩款喜歡的顏色回來,

 

一直以為平底鞋只有一個款,買回來後才發現 Ribbon Pumps 跟 Flat Shoes 雖然外觀類似,

 

但版型有差@@!

 


 

 

 

Flat Shoes(紫色)很合腳,穿上幾乎沒有空隙, Ribbon Pumps(紅色)稍大一些

 

連鞋跟都不一樣哩~

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

 

奇怪我覺得我買很多了怎麼排起來好像還是不夠 XD"

 

(女人的鞋永遠少一雙啦

 


 

 

 

有機會再買蠻想入手 CCS Classical BootsCCS U-Chip Shoes 來配看看

 

(不過單價也好高啊 U___U|||||~ 嗯,其實以桃子鞋的日幣定價換算下來,並不是很貴~

 

無奈娃鞋沒有台灣代理,加上國際運費後真的很嚇人啊 Q__Q )

 

CCS Classical Boots 好看歸好看但我一直覺得這鞋款很科技感

 

好像必須搭上前衛服飾才適合~ 當然這是我的偏見,很多人搭配的都很好看 ^^

 

最怨念的是勃肯涼鞋了,想要想要超想要的啊 *打滾*

 

但據說勃肯涼鞋是 PW 時期的特產(?)

 

現在除了搭配 ccs 娃的 SET 幾乎沒單出也很難買到,好怨啊~!!

 

不過我不會放棄的~我等等等一定會讓我等到!!‧‧‧吧?

 

繼續努力蒐集極品桃子鞋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