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買 DAL 了呢~ Ciel 之後就沒又讓我心動的款了‧‧‧


終於又入手了一隻,跟服裝品牌 HELLCATPUNKS 合作系列的 Phoebe




 


除了強調眼線,妝感倒是很乾淨的 DAL


一臉臭真的好可愛啊 XD!!






 


一向很喜歡買服裝合作款的娃,配件豐富真的很吸引人!


不過也反應在價格上就是了 ^ ^"


(但去年8月的蘿莉塔服裝合作款實在不是我的菜~跳過 XD")


 



 


↑ 至於這3款我為何會會選擇 Phoebe 呢?


其實整體配件來說我是比較喜歡 Chelsea 的,


但是!!我是個紅髮控啊啊啊 ))) 理所當然的還是按了 Phoebe 了


(是很想都接啦但更想買桃子也肖想再接 MISAKI ~啊啊お金永遠不足 Qrz)




 


Phoebe 的配件也很不錯~


外套就有兩件(RIDER 外套和豹紋連帽外套)真豪華,球球毛帽、HELLCATPANKS 的品牌娃,


棒球上衣和項鍊髮夾搭配起來也好適合


雖然對下半身的搭配有些‧‧‧就是了 "Orz






 


唉~雖然前面說了我是紅髮控(是嗎?)


但是 Phoebe 的髮色嚴格來說並不是紅色 O___Q"


實品色較淡算深粉紅色吧‧‧‧


我愛的不是這種紅不是這種紅 >o<!!


(私下惡毒的認為那很像尼龍繩切細後的顏色 =__=|||||)


 



 


所以收到後很想再預約4月的 DAL Tina ↑


這才是我喜歡的紅啊!!而且 Tina 跟我的 Mir 是同一系列蠻想收的,


還有眼瞳裡的"貓"字真是萌到最高點(喂!)


可是現在大頭系以經沒那麼吸引我了,買多了又不常玩實在很浪費錢~


加上 Tina 和 Phoebe 在妝感的部份有些雷同,實在讓我好苦惱啊(抱頭)




 


算了4月看看有閒錢再敗吧~


(離題一下3月大概會發行的09會員桃好棒啊 XD!!)






 


Phoebe 的粉紅透明瞳片我好喜歡 ^ ^






 


↓ 跟去年的服裝娃 ANGRY 合照 = w =


(照片建檔時發現兩人居然是同月同日接回的呢!好巧!!)


比起濃妝的 ANGRY , Phoebe 好清爽




 


↓ 還有別忘第一代的小棘喔~!


綠紅藍好鮮明的髮色呵呵~(對了綠紅藍是色彩還是色光三原色來著??*毆*)






 


↑ 換了新 wig 的 ANGRY 可不可愛呢


特別選了接近原廠色卻是短髮的款 w


 


↓ 我的寶貝小棘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~


呃、有機會還是會讓妳們再出來玩的放心!!*心虛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