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終於等到這回服裝合作我最期待的ANGRY了 ^ ^ 真是開心~




 


不負所望真是可愛到不行XD~ 雖然又是我苦手的捲捲頭毛啦~


不過一整體無論衣服妝啦還有頭髮顏色瞳片,都是我的菜呀!!




 


DAL中少見的濃妝派呢@ˇ@!


雖然剛看時不太習慣花花綠綠的,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,


還越看越可愛 ^__^ 尤其那水嫩唇~ >w<大心~!!




 


瞳片是很漂亮的紫色,不過大概是襯了亮紙的關係,


有時因光線照射照起來會有驚嚇狀的感覺哈哈!








 


鞋子也很可愛,不過真的超小雙冏~


拆了保護染色的塑膠套以後還是塞了好久才讓ANGRY穿下去‧‧‧


頭髮都被我搞亂了唉~












 


↑ 好喜歡這張近照,真是可愛到想捏一把XD~








 


除了貓耳帽,ANGRY還附了一件連帽外套,也是貓耳的‧‧‧


會不會有點多餘呀ˊˇˋ" 雖然穿起來很可愛啦~






 


小棘出場囉 ^ ^~ 身為服裝合作第一彈的DAL當然要來照顧一下這個新妹妹囉!




 


比較起來小棘妝真的簡單很多~ 各有各的特色囉!


小棘被我調教(?)的很有個性了,ANGRY再來慢慢發掘ˇ








 


好久沒穿回原廠裝的小棘XD~ 可惜換了毛頭後帽子不能戴,


還有那讓我有慘痛教訓超會染色的原廠襪封印中,還是穿Lipoca的襪子,


不過還蠻適合的~




 


要好好照顧妳的直屬妹妹喔小棘*摸頭*




 


~介紹完~


這附的玩偶真是好有趣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