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咈哈哈哈~沒錯我又敗了兩隻桃"OTZ‧‧‧ 而且買的是比較貴的現貨~


其實這兩尊當初在預購時我就很想訂,可是剛放出的消息是1月底上市,


1月我已經預訂接ARION和Neo NOIR根本不敢亂按 = ="


等到後來延到2月底才發售時我本想去按銀髮的,


沒想到已經受付終止冏‧‧‧雖然黑髮的還可預約但我本來就只比較喜歡銀髮款~


而且有些微的感到大事不妙 o__O"!


因為會限量預約代表絕對是量比較少的的娃~(也就是說到時放給你搶絕對很貴!)


果然不出所料現貨出來黑貓沒漲銀貓卻很貴要不就沒貨*嘆*


左算右算我只接銀貓的話倒不如加一些$兩隻都抱回家養雙子好了~


如此如此所以所以兩隻2008會員票選桃到家啦 ^__^


雖然讓我月初就瞬間變很窮不過也讓我學到看對眼先按再說的教訓(誤?)




 


原本準備犧牲午休要去狂外拍的,可是等到中午郵差阿伯都還沒來 = =‧‧‧


只好回家睡午覺~想想下午在店附近拍也是可以,


然後下午開始下起雨了*遠目*‧‧‧


聊勝於無在店裡先拍~ 嗚嗚給我放晴啦!好不容易最近我比較不廢說~


 


BLACK Ver.


當初想明明銀髮的比較搶眼為何黑髮會勝出,不過看了實品還真美!




 


尤其黑髮又襯著白膚加紅咚咚的唇,以往我的桃都是淡色唇的,一眼就覺的很漂亮呢!


 


SILVER Ver.


不負期待超美的 ^ ^ 有御姐霸氣喔!!




 


看起來就像黑貓的姊姊哈~!


這兩隻桃是灰眸的,不過拍照起來看起來會偏藍色,很有趣~


唉呀不管啦~!!真想外拍!!!*打滾*


COMING SOON = =+ 敬請期待!!


(沒人期待啦*毆*)




 


***


還是忍不住,回家室內拍先 ^ ^/











 


合照好SWEET哪!!雙子果然魅力無法擋哈哈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