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欸~‧‧‧這一篇又是桃子登場了,

 

最新的桃子 SPARKLING 80's ^ ^ /

 


 

 

 

去年底釋出的五隻秋冬桃子一字排開,

 

雖然每一隻都各有特色讓人垂涎~但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隻 SPARKLING 80's 了

 

黑挑紅髮、有別於以前桃子的獨特眼睛畫法、黑灰色系的衣裝加刺青~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XD!

 

(相信很多桃迷也是對這隻虎視眈眈啊~呵呵!)

 

等到今天終於入手真是高興

 


 
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太過期待還是沒事就晃去看官網流口水,

 

這隻收到實品時看她被綁在盒內呆呆的模樣真是有點‧‧‧小失望 。___。|||||

 

不過拆盒解放她以後,美麗的挑染長髮一披

 

率性的魅力馬上奪走我所有的注意力了 ´ ω `

 


 


 

 

 

雖然這隻桃名為 SPARKLING 80's

 

意指"閃亮的 80 年代" 不過 80 年代真的穿這樣嗎

 

要我想 80 年代的穿著我會想到那種色彩鮮豔的幾何普普風圖樣耶‧‧‧

 

(還是那是 90 年代初的流行??)

 

記不清楚~畢竟我開始留意流行趨勢算 90 年代中開始的吧~

 


 

 

 

就算真的是以 80 年代的感覺去設計,

 

但這隻娃無論衣裝還是妝感也很適合現代呢~

 

不愧是走在流行尖端(?)的桃子

 


 

 

 

↓ 來個妝感大特寫,

 

這種環了眼睛一圈的眼線畫法算是 Sekiguchi 的第一隻

 

感覺非常的有東洋味~如果可以去掉那怪怪的下眼睫毛多好~

 

越看越奇怪唉 "OTZ ~

 


 

 

 

眼影是金沙色,實品看除非有光線照到會反光,不然其實不是很明顯~

 

但拍起照來還真清楚呢@@

 

唇色是很淡的粉紅 ^ ^ 黑髮不是純黑而是帶有點紅棕色喔!

 


 


 

 

 

讓我非常驚艷的原廠鞋 ↓ ,原本以為是平凡的黑色尖頭跟鞋,

 

但實品做的很精緻~紫色的金屬質感面(反光更明顯)

 

一見就好愛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馬甲裙也是超棒的啦~!剪裁好合身好美喔 ^ ^

 

就是有些鬚邊,害我又修的快脫窗了 =__= ‧‧‧

 

Rider 外套我倒是沒多大感覺 穿著拍沒幾張就脫掉了~

 


 

 

 

絕對不是私心又把橫斷拖出來拍喔!

 

只是身為同有刺青的桃子嘛要來 SUPPORT 一下~

 


 

 

 

橫斷這樣打扮不錯吧嘿嘿(根本還是私心啊喂!!)

 


 


 

 

 

合照好棒喔真有 FU  ~

 

感覺屬性還蠻相同的兩隻桃 ω

 

最後反省一下我覺得我好像選錯背景的衣服了 "Orz

 

怪怪的叢林動物冏|||!! 臨時隨便抓的嘛~ 下次要更慎選些 *汗*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