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一隻新桃 ^ ^ 白雪姬小姐




 


這個月真是我的桃子月啊~


如果再加上預約的 SPARKLING 80's 會在月底到貨的話,


我這個月就收了三隻桃了呢 @@ ~ 完全陷入桃子坑






 


這隻本來是衝著她的和服買的,想讓給新 MISAKI 穿~娃收不收還在考慮‧‧‧


看到實品後蠻喜歡她的妝感的,就決定留下了ˇ




 


覺得白雪這隻桃,無論妝感或髮型都比較適合時裝呢~


原廠裝先照照,拍完馬上要準備扒光換衣服了 XD


不知適合怎樣的打扮呢?(不過更擔心脫了和服會忘記怎麼把它穿回去 "Orz)






 


話說回來一直覺得她的原廠配件設定很怪,


白雪公主東洋版就算了,為什麼還配十字架項鍊 = =" ?


感覺真是混搭啊~




 


還很應景(?)的附鏡子和蘋果~


雖然有讓她拿著蘋果不過鏡子忘記帶出來了XD"!!




 


和服的繪柄和質料我都很喜歡,降著雪花的森林~


↓ 下擺還有蘋果圖樣,真的好可愛 XD


就是那木屐很難穿一直掉 "Orz 後來索性收起來不給她穿了省得不小心弄丟~


 





 


選的這個外拍地點的這個花(是什麼花來著?)


讓我不斷連想到過年的 fu 啊~應該等下個月再來






 


↓ 挖出了銀貓來合照,妝感是不是很像呢?


好有姐妹的感覺 ^ ^




 


↓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跟橫斷步道像耶,




 


因為看官網照我以為白雪也是眼睛環了一圈白眼影,


實品看了才發現只有下眼影是白的,上眼影是豆沙色,


但是那畫成飛揚狀的睫毛還是很像呵呵~


(比對看的出來橫斷膚色有多健康了吧




 


私心再偷補橫斷的照片 好美呀她


毛大衣感謝 kendera 的友情贊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