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 ~


今年的第一隻新娃 Bonjour! Misaki (Pink) 熱騰騰的到達了~


遲了半年才入手,服裝果然是很不合時宜啊 ˇ___ˇ"‧‧‧


硬是要在第一張PS上應景的雪花~ 啊‧‧‧感覺更冷了 *抖*






 


沒辦法一時找不到適合她的服飾,


只好原廠裝上陣~好想要皮草娃衣喔喔喔)))*打滾*


但就算是娃用的,大概也很貴吧 *汗*




 


本來日安系列是 PASS 了,不過剛好台拍有人出讓,


不用去日拍跟人廝殺,也蠻喜歡這隻白髮的就接回來了~


其實日安三隻我最喜歡的是黑髮說‧‧‧(好隨便啊我冏"~)






 


雖然看過國內外的分享照,對日安系列除了黑髮以外偏灰的膚色有了心理準備,


但看到實品還是‧‧‧好灰啊 >_____<"!!!


單拍是還好,我想如果找別隻來合照會很慘吧冏"~






 


不過很神奇的是這隻只要戴上她的粉紅帽,


色反光在臉上後氣色就變的很好~紅潤潤的正常許多,


我想這就是膚色為什麼偏灰的原因吧(誤)


真會自我安慰 "OTZ








 


不過還是很美麗的小姐 ^ ^


不愧是法國來的(?),眼神好慵懶呢@@


長長的睫毛一蓋,我的日安就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XD ~


本來想是正眼的關係嗎?


不過同樣是正眼,絕對可愛的眼神還是很銳利啊~






 


整理照片時邊和茶閒聊,她的是金髮藍帽日安,取名叫 Summer


突發奇想那我這隻叫 Winter 好了,雪色的頭髮又是冬天來到的,不是很適合嗎 XD?


馬上有新朋友了呢 Winter 妹妹 *摸頭*






 


因為接的是二手娃,頭髮有些毛燥了(還是原廠就不是很整齊??)


得花些時日打理一番,


也得找找適合她的服飾再給她出場~這個月已經花了好多錢了說唉唉Q___Q||||||||






 


總之~我的第三隻 Misaki 來囉 ^0^/


請期待她的下次造型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