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Sand 第二發迫不及待的拍完成了XD!!




 


這回的衣裝搭配比上回的更適合 White Sand 的氣質,


就是這個光啊啊!!← 這人 = ="‧‧‧




 


白色露肩長袖上衣 + 內搭的絲質長裙依舊是賣家給我的嫁妝


這兩樣單品都是我很想要的~再次感謝她 *合掌*


藍色細條文外裙是桃子 Baby Blue Labyrinth! 的原廠配件,


紫色寶石的十字架項鍊又是用我的耳環去改的,


戴上去的效果我很滿意呢 ^ ^ 靴來自春之森~






 


因為最近風實在太大很不適合外拍,所以還是用了我的衣服做背景,


怕太單調跑出去剪了一段紫藤回來~


一直很喜歡紫藤花,紫藤插枝就能種(好像吧?*毆*)


拍完後種在我家花圃了~希望能順利生長啊


以後就能有方便的拍照地點了,不用老是在四處搜尋外拍地呵呵~






 


標題的 Cerulean Blue (天藍色)只是順手抓了條水彩顏料想說還不錯就用了,


但好像只有裙色符合喔 ^ ^"




 


毛茸茸的鉤針披肩是娃友小花送我的,


大概已經超過一年了吧冏"


本來剛收到時信誓旦旦說要給它登場結果拖到現在,對不起啊小花 "OTZ


披肩上的藍線花朵跟裙色呼應,好適合加在 White Sand 的這身打扮喔 >w<!!


小花謝謝妳啦




 


頭套戴了幾天髮型總算大致定下來了ˇ




 


很喜歡這種坐在椅子上的構圖~有外國仕女畫的fu




 


以下,賞圖時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唉唉拍到後來頭髮還是亂了 ↙




 


12/27(日)台北有場桃子派娃聚,真是想參加啊!


一定可以看到很多夢想的桃子


要是提早一個星期就好了剛好我19號要上台北說ˊˋ~


連續兩個禮拜衝台北實在吃不消(車票$都夠我再買一隻桃子了 *喂喂*)


只能含淚放棄~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加可以盡情 染指 參觀別人的寶貝桃子呵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