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一直很喜歡每天會路過的波斯菊花田,終於有動力出來拍拍了~


最佳模特兒的桃子當然不可缺席囉 ^ ^


這篇的三位是花蕾。相戀和 j-doll 的紅葉




 


既然是波斯菊那我家相戀一定是要出場的啦 = =+


換回原廠裝扮~ 不過不知為何相戀拍的不是很順手 沒有美到的感覺~




 


終於又有機會拍的紅葉


只是我又不知怎樣一個失手把她穿這樣冏‧‧‧ 不太適合田野說~






 


我拍的最高興的是花蕾 ^ ^


之前雖然很想要 lazy seventeen,但看了娃親的分享說其實 lazy seventeen 神韻跟花蕾很像~


所以也沒那麼想要 lazy seventeen 了


(現在的新怨念是1月的銀髮會員桃,可是沒預算買 日幣給我跌啦*打滾*!!!)


應該來好好鍛鍊我家花蕾才是,美的不輸 lazy seventeen 喔!


只是她的頭髮還是讓我很頭大~ 有點想把她剪短重新塑形,


可是又下不了手*抖*






 


相戀的頭髮給我玩到好蓬ˇ__ˇ"‧‧‧






 


這花(草?)顏色不錯,只是這樣種法好像種菜冏‧‧‧


遠拍起來真沒美感,只能近照~




 


嗯,我家花蕾越看越美哩嘿嘿~!






 


除去素體的僵硬,j-doll 的臉蛋真是漂亮!!






 


一個不小心讓相戀跌倒臉著地冏 還好有帶海綿出來~


這波斯菊花田美歸美但土質好鬆軟,走一步陷一步 = ="








 


合照 ^ ^/ 因為 j-doll 的臉跟桃子不搭,所以就沒一起入鏡了




 


色彩好繽紛~






 


換上紅葉就變的很華麗了,好喜歡近照她的臉!






 


本次最上相是花蕾喔




 


一整片的波斯菊~




 


真是好漂亮的花呢!






 


油菜花近照也不錯,只是那味道‧‧‧(再重覆一次‧‧‧)


接下來放假如果我不膩的話再帶小佩和太陽登場吧‧‧‧<此發言不負任何責任喔*毆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